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学院 > 正文

慎重订购替代卷烟品牌

2013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荣红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去年年底,眼见软盒中华紧缺我订购了两条替代品牌香烟——软兰芙蓉王。但是安庆市场软兰芙蓉王的销路不怎么样,直至现在还剩下三包没有销售出去。

  又至年关,又至囤积卷烟的时候。今年我再也不会麻木地订购替代品牌烟种了。虽然烟草的卷烟在合理的储存下不会产生霉变,但是拆包的香烟放置过久总是会在口感上发生微妙的变化。遇上懂烟的人不会多说什么,若遇上不懂烟的还认为是假烟,自然会影响店面的声誉。

  所以订购替代品牌烟种一定要慎重。

  首先我们可以提前少量订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店面的需求和走量大致地列出年关时可能出现的紧俏烟,然后相对应地订购少量替代品牌烟种进行销售。若走势好也算是给店面增加了烟种,若走势不好就可以不再订购。

  其次就是要针对替代品牌烟种做好市场调查,这样就算在自己的店面里销路不好还可以请同行代为销售。如此既减少了资金积压也免除了香烟长久储存而遭受变质的可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