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学院 > 正文

新店开张 借力造势

2012年12月14日 来源:《创业》 作者:晓萱
A+ A

  烟草在线据《创业》报道  临近年底,许多创业者经过长期的探索实践,已在心中默默有了自己的经营方向。或许,你正准备来年开一家新的店铺。那么,新店开张有哪些经验值得借鉴呢?

借装修造势

  很多小店从未想过在装修期间进行促销。十来天的装修期,店门口人来人往,白白损失了客源。其实可以做一个显眼的大喷绘,一个临时性的广告,花费不是很多,一二百元就可以。广告内容可以是即将开业的副食店形象宣传,也可以是开店促销的一点透露。

借周末为开业造势

  新店开业时间的选择很重要。副食店开张,要尽可能网罗最的多顾客,造成轰动效应,所以选在周五、周六开业最好。这两天是人们最有购物感觉的两天,也是人流量最多的时候。另外,大多数顾客都有从众心理,喜欢人多。

借气氛为开业造势

小店开业一定要有开业的气氛,因此要买一些花蓝制造气氛。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有拱门,有些副食店开业时会选择请乐队。开业气氛的营造是增加进店率的关键。另外,音乐也非常重要,而且一定要有与自己的店面卖的东西相符的音乐。

借促销为开业造势

现在的顾客已经养成了优惠消费的习惯。其实并不是要求赠送商品有多大价值,也并不是要求一定要让利,而是满足一下顾客占小便宜的心理。小店开业的促销一般可以发放一些会员卡。如果会员卡做得很特别很精致,市场上一般见不到,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