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桂花商店等级提升记(图)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宗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桂花商店位于盐城市尚庄镇,店面虽然不大,但干净整洁的柜台,摆放整洁的卷烟却让人眼前一亮。

  老板戴桂花,在经营方面有自己的一套理念。提升等级先从硬件入手,他首先申请了功能柜台,他与公司的合作水平非常高,柜台的出样陈列,明码标价做的都很到位,做到合理推荐,提高卷烟销量。对于广大的烟草零售客户来说谁都遇到过卷烟回收的情况,但他认为一定要从烟草公司进购卷烟,回收使不得。

  桂花烟酒在本季度升为食杂类大档,老板讲了提高等级的几个自己的看法:首先是合法经营,不卖假烟;其次配合客户经理做好新品推广培育工作。平日有顾客来店里消费,他都会递一支贵烟给客户,一方面给顾客带来真切的实惠,另一方面宣传了贵烟作为重点品牌的效益。而他自己专门抽7元的金圣,他常讲江西的烟香甜纯正。过路的客人常有,回头客不常有。抓住回头客才是销售的重点,俗话说的好,细水长流。再次就是吃透零售客户经营规模评价细则,严格按照细则进行订货调整。

  诚信经营,决不卖假烟,不搞走私烟、规外烟,这就是戴桂花对顾客和烟草公司的承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最近几年,紧俏卷烟销售紧张,中华红南京等长期供货不足,一时间不少客户买不到紧俏卷烟败兴而归,就在这时,一个朋友告诉他可以为他提供一些紧俏卷烟。面对利益的诱惑,戴桂华断然拒绝,他说不能为了一点私利而违背自己对顾客和烟草公司的承诺,想要回头客,诚信是关键。

  桂华烟酒的顾客朋友越来越多,戴桂华的生意也越来越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