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骗子伎俩 时时要防

201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荣红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小伙子进店门的时候我正站在柜台外与老公说话,趁着他与老公搭讪的时候我打量了一下这位面生的顾客:个子不高,穿着挺时尚,颈子上的一条黄色项链特别打眼,右手拿着一个水红色的翻盖手机。
 
  小伙子说要买中华,可是我店里的硬中华已经脱销,软中华也只有几条“3”字头的了。我们把这个情况跟他说明,但是他说要的就是软中华。这时正好有一位保安到我店里来玩,老公和他唠叨了几句,我还催促老公快点把烟拿给顾客看一下。
 
  我们和小伙子刚刚说好“329”的软中华以700元的价格成交,他就接了个电话,挂电话后他说了一番话。他说他的朋友就在我店后面的大厦里,马上就要走了。他姑姑在我店的斜对面开店做生意,但是现在还没有来。他想把手机压在我的店里先把烟拿走,等会就过来付烟钱。听他这么一说我和老公都没有答应:“你可以找你姑姑店里的人借一下啊。”“可是我跟他们都不熟。”小伙子沉思了一下又说:“要不这样吧,我把项链和手机都压在你这里。我这项链可是值一万多块呢,这下你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下伙子一边说还一边用手挑了挑项链。
 
  听说过许多骗子行骗的手法,在心里又把这位顾客的言行一一比对,我们断然拒绝了这种交易方式。
 
  小伙子悻悻地出了门,我走到门口看见他正朝一辆离我店门口大约20来米的出租车走去,很明显那辆出租车是特意在等他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