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淡季经营卷烟我支招

2013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吉文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百货烟为首。作为小超市要想生意好,首先就要在卷烟陈列上下功夫。一直以来,我发现我的店里流失了不很少客源。我也在总结经验与教训,经多方打听与观察,原来是因为柜台里卷烟陈列不到位,有的卷烟根本就没有出样,还有就是在柜台前我一直摆放了许多其他的商品,遮挡着顾客的视线,使得过路的顾客不能第一时间看到我的店里卷烟,为此应该在我这里就可以消费的顾客因此而去了别人家的店铺。

  由此可见在过了忙碌的年关后我准备将店面重新整理一番。卷烟柜台前面的所有商品一律移动到其他位置,使卷烟醒目的展示,使顾客站在路上第一眼就能够看到我店里的卷烟。其次就准备增加一节柜台,使卷烟多品牌展示。就以往来看,经常有顾客来卷烟柜台前看看,不着声就走了,可想而知,是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品牌烟,有时候是的确没有,而有得时候是有,而我们因为品种多没有出样展示,因此也流失了部分客源。再则就是增加灯光,在柜台里装个醒目的日光灯,以此来增加卷烟的醒目与亮丽,更增加了店主对卷烟重视与呵护有加。同时在店里在配上音乐,再加上我们店主充满热情的微笑,使人有种到了家里购物的感觉。

  过了年关,在卷烟淡季之时,我还准备将店里的空烟盒做成八宝盒,然后里面装满各种各样的小商品,以此来吸引顾客的眼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有质的提高,我想人们在吸烟上也有着质的改善,为此在新的一年里我准备在含焦油量低,烟气烟碱量少上对顾客进行推荐。对于低焦油的烟,我想先在年轻化的消费群推荐,一般的老年人习惯了抽焦油量高的烟,抽的有劲,随着烟龄的增长,让他们一下子也适应不了低焦油烟,年轻人比较容易接受新鲜事物,适应新品烟也快,对于那些职场新手,刚步入社会,对烟的依赖性也不大,此时对之推荐低焦油烟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在卷烟出现淡季之时,我想以卷烟醒目陈列,增加卷烟柜台,设立灯光,在店里配上音乐,以我们d热情,真诚发自内心的微笑,以及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推荐方式,来规划我的新的一年卷烟销售,心动不如行动,我想只要行动了,不光是我们店铺卷烟的销量有所进展,还可以带动其他商品的销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