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穿着体面抽着高档烟 这个小偷被抓后欲出钱求私了

2013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株洲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株洲晚报》报道  他穿着体面,抽的是高档香烟,怎么要做贼呢?市民冯女士很不解。3月3日下午,冯女士和老公当场抓获了小偷,对方提出给冯女士几百元私了,但被拒绝了。

    3月3日下午2点多,冯女士与丈夫在石峰区清水塘附近一网吧上网,两人并排坐着。上着上着,冯女士突然觉得上衣左边的口袋处有动静,“我一摸口袋,手机还在,同时往后面一看,蹲着一个人,他顺势把手缩了回去,没有拿到手机。”冯女士说。

    那男子就蹲在自己与丈夫坐的凳子之间的后方,冯女士的手机是2000多元买的。到网吧之后,她曾拿出手机来发短信,然后放进口袋,估计这个举动被男子看到了。

    冯女士夫妇抓住男子,对方三十几岁,身高1.65左右,比较单瘦。穿得还蛮体面,抽的也是高档香烟。男子掏出烟来给冯女士的丈夫,还反复求饶,说“反正我也没有偷到,你们就莫打110了,我赔你们几百元钱,你们也不吃亏”。

    利诱没有打动冯女士,她拨打了110。男子被扭送到了清水塘派出所。

    “因为我觉得此风不可长,如果这次私了,他肯定还会偷别人的。”冯女士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