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常州一烟酒店被抢 劫匪先“调虎离山”后掐脖

2013年01月17日 来源:中国常州网 作者:朱燕华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常州网报道  来常打工的3个“90后”小伙,为筹钱上网在博爱路上一家烟酒店上演了一幕“调虎离山”计,抢夺现金15000元。2013年1月4日,被警方依法抓捕。

    2012年11月10日,新丰街派出所接到报警,该日旁晚6点左右,在天宁区博爱路124号的“日强烟酒店”发生一起抢劫案,3名男子闯进店内采用掐脖子等手段抢走柜台抽屉内营业款15000元。

    民警在现场取调了烟酒店内的监控,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3名男子年龄均在20岁左右,三人中等体型,其中两人穿黄色外套,一人穿黑色外套,穿黑色外套者为方脸。案发在附近的群众群众反映曾在附近网吧见过该3名男子,侦查人员随即以“日强烟酒店”为中心,走访周围的网吧,在距“日强烟酒店”不远处、位于本市县直街上的一家网吧监控中,发现了衣着相同的男子频繁进出。经查,3人体貌特征及衣着情况与“日强烟酒店”3名嫌疑人相符。

    原来,这3名抢劫人分别是小孙、小姜和小查,来自安徽、甘肃和湖北,在同一个建筑工地当小工。他们的共同爱好就是到网吧玩游戏,只要不上班,他们基本都躲在网吧里头。钱不够花了,3人就把目标瞄准了平时去过的一家烟酒店。据办案民警介绍,在抢劫前3人事先踩过点,抢劫时还上演了一幕“调虎离山”计。3人发现这家烟酒店中平日都是有一名小伙子和老人看店。小孙3人打听到了烟酒店的电话,在案发前几分钟就打电话骗小伙子出门送香烟,随后冲入店中,2人上前便掐住老头脖子,另外1人打开收银台将里面15000多元钱卷了就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