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除了打折,还有哪些促销方式

2012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一提起促销,许多人便会联想起两个字——打折。

    其实,价格折扣仅是促销的一种形式而已。具体来说,除了折扣和买赠形式外,促销还可以采取以下几种形式。

  与知名企业联手

    2005年,某品牌与全球著名的斯沃琪手表联手开展了大型的品牌推广活动。合作中,这个品牌借助斯沃琪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而斯沃琪品牌则借助于这个品牌良好的市场基础和终端资源,顺利地完成了品牌推广计划。该联合促销活动不但让活动双方都获取了利益,更给终端卖场的促销活动增添了时尚和异域色彩。该活动一经推出,卖场的销售额便呈明显上升趋势。

  借媒体的影响力

    2005年,蒙牛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选拔活动家喻户晓,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蒙牛借助湖南卫视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成功地完成了品牌的第一步跨越。蒙牛酸酸乳这个品牌,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成长。仅酸酸乳这一个品牌就为蒙牛创造了巨大的利润,并为蒙牛其他奶产品的“全面开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完善的售后服务

    促销的另一大法宝,就是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服务。例如,某品牌承诺的每年免费抽油烟机清洗业务,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一个物超所值的服务项目。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企业的这个承诺来购买抽油烟机的。一方面,它体现了企业良好的服务意识;另一方面,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证明。企业通过这种承诺所传递出来的不光是企业的经营信心,更是一种企业文化。
  
  借卖场店庆的影响力

    如果供应商能够利用和卖场联手开展促销活动的契机来开展试用装派发,不但可以提升品牌试用赠品的价值感,还可以提高品牌新产品的试用率和认知度,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

    要想借卖场影响力来做好品牌新产品的试用装派发,除了要把握好卖场促销的良好时机外,还需要对派送形式和内容做精心的设计。例如,派送现场气氛的营造、派送装的宣传设计款式、现场派送人员的统一着装以及设计统一的礼品袋等。只有在细节上将这些能够影响品牌影响力的方面考虑清楚,才能使派发真正发挥出价值和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