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客户维权 > 正文

男子买烟不付钱 老板娘追赶时手腕遭砍

2013年02月22日 来源:今日咸阳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今日咸阳报道  2月14日,一男子在礼泉县西兰大街一商店拿了两条香烟后,不付账离开,上了停在商店门外的一辆面包车。商店老板娘追车时,右手腕被砍,右前臂骨折。

事件男子买烟不付钱 砍伤店主

  现年41岁的宋亚芹和丈夫,在礼泉县西兰大街开了一家门面不大的烟酒店。

  2月14日晚,宋亚芹的丈夫在商店后面的房间睡觉,女儿在房间写作业,她人照看店面。晚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进入商店,称要买两条香烟,并指了指柜台里摆放的香烟。

  宋亚芹拿出一条价值200余元的芙蓉王和100元的猴王。男子拿到烟后,大步朝店外迈去。她连忙走出柜台,催对方付钱。据宋亚芹回忆,“男子说他哥在店外的面包车上,要去问问还需要买啥烟。”

  然而,男子拿着两条烟径直坐上面包车。见面包车发动,宋亚芹死死拽住面包车车门。听到门外的动静,宋亚芹的女儿出来查看究竟时,商店已空无一人。

  宋亚芹被车拖了300余米,见宋不肯松手,车上一男子将宋的右手腕砍伤,宋亚芹倒在地上。

■伤者家属

已花近两万元药费

  宋亚芹被过往路人救起,随后其女儿和丈夫杨先生陆续赶来。杨先生拨打110报警后,巡警驾车朝面包车逃离的方向追去。

  “虽然手腕只被砍了一 刀,但砍得太深,筋被砍断,骨头都露出来了。”杨先生说,急救车先将妻子送到礼泉县人民医院,又连夜转院至咸阳市中心医院。

  除右手腕被砍伤外,宋亚芹的右前臂开放性骨折。住院当晚,医生对被砍断的筋进行缝合。昨日上午8时,宋亚芹再次被推进手术室。

  “咱是做小本生意,住院这几天,已花去近两万元。”杨先生称,2012年8月,他家的商店还遭遇过类似的事情。当时,也是妻子宋亚芹照看店面。商店进一男子称买8条烟。男子拿了烟后,上了停在门外的摩托车离去。

  “上次损失3000多元,到现在人还没抓住。”杨先生说。

  下午1时许,宋亚芹从手术室被推出。刚做完手术的她,身体极度虚弱,发音含糊,“面包车好像没有挂牌子,但我能认出砍我的人。”

  2月20日,礼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表示,此案是咸阳市公安局挂牌督办案件,目前,仍在组织警力全力侦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