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戒烟指导 > 正文

额外的运动能帮助抑郁吸烟者戒烟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99健康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99健康网报道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有抑郁症的人要戒烟是更难的。

  科学家们发现,抑郁症使你试图戒除烟瘾的时候更难以度过焦虑、欲望或缺乏睡眠。他们说,只要多点的锻炼——哪怕只是散步可以帮助人们更快戒烟。

  “这个调查应被视为一个战斗的号令,”研究报告的合著者、蒙特利尔康科迪亚大学运动科学的博士后Gregory Moullec在一次大学新闻发布会上说。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的Paquito Bernard,他希望这一发现能提醒研究者和临床医生”运动治疗抑郁症和戒烟是很有希望的。”

  近20%的成年人在北美是烟民,尽管这个比例在下降。同时,约40%的抑郁症仍然拖着不戒烟,研究人员说。

  根据研究,抑郁症的盐民吸的烟是没有抑郁症烟民的两倍。那些最难戒烟的时期也许正是他们心理健康最有问题的时候,作者补充道。

  在这项研究中,最近发表在尼古丁和烟草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说,他们检查了抑郁症患者戒烟计划,寻找锻炼对戒断症状和复发的效果。他们还回顾了已发表的研究调查运动和吸烟,锻炼和抑郁之间的联系。

  调查人员发现,超过18个月,定期散步可以帮助缓解与戒烟有关的戒断症状,即使它没有足够的体力活动减少抑郁症的症状。

  还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运动能帮助人们戒烟,该研究的作者总结道。

  “我们仍然需要更强有力的证据来说服决策者,”穆莱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不幸的是,运动的效果与药理策略相比仍备受怀疑,但如果我们继续进行雄心勃勃的试验,采用高标准的方法,我们将了解哪些干预是最有效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