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控烟 打造绿色校园

2014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2月24日,山东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时间,举行了“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打造文明无烟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徐萌主持,政教处主任郭健宣读了《关于开展学生吸烟问题整治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措施,阐述了创建无烟校园的意义,并向全校师生发出了禁烟倡议。随后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思想动员,利用PPT课件、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展现烟草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提高学生的禁烟意识。

    接下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还将陆续开展征文比赛、手抄报、图片展等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拒绝吸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将此项活动推向深入。政教处联合学校各职能部门,以不定期巡查的形式,加强禁烟动态监督。学生也自发组成“校风督察队”,以劝导督促、监督检查等方式,营造控烟禁烟的良好氛围。

    学校将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控烟禁烟的意识深入人心,为师生营造一个绿色清新、健康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