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江苏东海县司法局积极打造“无烟机关”

201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法制网江苏频道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法制网江苏频道报道  为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防止司法干警在公共场所吸烟,损害司法行政队伍形象,12月30日下午,东海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司法行政干警认真学习《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并积极开展打造“无烟机关”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戒烟知识宣传,以“远离烟草,文明生活”为主题,在全系统开展健康讲座,让全系统工作人员了解如何控烟、戒烟的相关知识;在单位主要入口处、传达室、会议室、楼道、洗手间等场所设置醒目的禁烟标志;在宣传栏设立禁烟宣传版块,张贴各类宣传画报,推动全面禁烟工作的落实;在公园、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在宣传法律知识的同时,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在全社会营造“禁烟”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加强领导,完善机构。局成立创建“无烟机关”活动办公室,由局办公室、法宣办等人员组成,主要负责“无烟机关”创建活动方案制定、组织协调、检查评比等工作。

  三是加强落实,接受监督。结合《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在公务接待、公务活动中不再提供香烟。同时,要求司法行政干警带头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对违反规定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人员,要给予批评教育,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