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准格尔旗食品药品监管局倡导禁烟 构建良好办公环境

2012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鄂尔多斯在线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鄂尔多斯在线编辑整理  为树立单位形象,保障干部职工的健康,培养干部职工健康的生活方式,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成立以来,并以创建卫生旗县为契机,倡导绿色食药监,创建无烟办公环境,在旗局范围内开展禁烟活动。

  结合该局实际加强禁烟宣传,营造良好禁烟氛围,在所有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设置了明显的禁止吸烟标示,办公桌上禁止摆放烟具,对本单位职工禁止在单位区域吸烟,对外来人员在本单位吸烟者及时进行劝阻。同时,局内强化了日常督导检查,办公室督察组并不定期抽查,发现禁烟工作落实不好的人和事,及时给予批评和纠正,并按照奖惩制度进行处理。倡导干部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在公务活动中不向他人敬烟,不接受他人敬烟,不制造“二手烟”,不危害他人健康,自觉遵守,相互监督,摒弃吸烟陋习。

  自开展禁烟工作以来,得到了全局干部的大力支持和拥护,目前禁烟工作进展顺利,已基本杜绝了办公场所吸烟现象,为单位职工提供了良好的无烟工作环境,树立了监督执法单位的新形象,为全社会控烟做出了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