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黄洁夫率团出席第十届亚太地区烟草或健康大会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2013年8月17日-21日,第十届亚太地区烟草或健康大会在日本千叶县召开。受国家卫生计生委委托,中国控烟协会会长、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率团出席了会议。

  第十届亚太地区烟草或健康大会有42个国家的800多位代表参会,分别来自于政府行政部门、控烟组织、志愿者和专家代表。大会主题为“终结烟草流行——保护和保持人民健康生活”。

  大会回顾了亚太地区烟草或健康大会的发展过程及亚太地区国家控烟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设5个分会场进行了学术交流,共有131位代表分别就地方控烟立法、吸烟与相关疾病、烟草流行与监测、烟草依赖治疗、烟价及烟税、烟盒包装、女性及青少年与烟草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讨论。

  会议通过了亚太地区控烟宣言。黄洁夫会长在大会闭幕式发表讲话。黄洁夫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烟草控制工作,积极履行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中国控烟事业的发展,对亚太地区是极大促进,对全球控烟也做出了有益贡献。但中国的控烟任务的确十分艰巨,需要做出极大的努力。中国是负责任的政府,国家领导人对控烟工作十分重视,对控烟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中国控烟的形势一定会越来越好。日本主办国尾岛忠男主席宣布,第十一届亚太地区烟草或健康大会将于2016年在中国青岛市举办,并将象征着主办权的印章和主席徽章,郑重地移交给2016年第十一届亚太地区烟草或健康大会主办国家代表黄洁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