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俄演员发起反禁烟令运动 保护烟民权益

2013年04月27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4月25日消息,俄罗斯著名演员米哈伊尔博雅尔斯基发起“保护烟民权益”运动,抗议控烟令对烟民权益造成的侵害。

    

  据报道,“保护烟民权益”运动将以收集签名为开端,提醒当局重视烟民权益问题。此次运动的目的旨在确保烟民能够拥有正常的、不损害其尊严的吸烟环境,尤其是在工厂、飞机、船和医院等公共场合内。

  报道称,该运动还得到了俄罗斯诗人弗拉基米尔 维申涅夫斯基,前国家杜马发言人根纳季谢列兹尼奥夫以及莫斯科作家协会秘书长等各界人士的支持。俄罗斯“劳动联盟”党主席亚历山大谢尔舒科夫也表示,控烟令可能会导致工作者在工作中的心理压力无法得到排解。

  根据俄罗斯相关法律规定,从2013年夏季开始,餐厅、酒吧、咖啡馆等公共场所将控烟。而多数“保护烟民权益”运动的参与者认为,有必要为吸烟者建立专门的餐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