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德国禁烟令生效 卷烟销量减少(图)

201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Local.d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Local.de报道编译  由于烟草税提高和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法令开始生效,德国人吸烟减少了。2012年出售的合法卷烟数量几乎比上一年减少了6%,而走私卷烟的销量则保持稳定。

  来自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最新数字显示,2012年德国消费的合法卷烟为8240万支,比2011年消费的卷烟量大约减少了6%。而2000年,被消费的卷烟数量为1.4亿支。

  然而,卷烟制造商协会表示,吸烟者并不是简单地转向走私卷烟。该协会补充说,非法卷烟的份额稍微减少了一些,占消费的烟草总量的大约20.6%。

  自2011年初以来,卷烟和烟草税已经提高了三次——现在已经增加到每包5欧元卷烟价格中的3.68欧元。

  烟草业也处于严厉的广告限制下,例如,广告限制禁止在卷烟包装使用“淡味”这样的描述语。

  在降低吸烟率和吸烟水平方面取得成功的同时,给联邦政府造成了巨额的损失——德国联邦政府通过烟税取得的收入减少了近2%,降低至141.3亿欧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