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把国旗“升在人心里”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国庆前夕,烟草行业基层单位普遍开展了升国旗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活动。以有形的载体、生动的内容、鲜活的形式,把烟草人喜迎新中国成立的喜悦心情和烟草人的实际行动叠加起来,催生蓬勃向上的高质量发展力量,形成喜人的发展局面。烟草一位领导说,这就是要把国旗“升在烟草人心里”,明晃晃、亮堂堂,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脚下有路、脚下生风,为烟草未来发展下好“先手棋”。

特殊的行业、特殊的发展历程和监管模式,对烟草而言,有别于其他任何一个行业。对现在的烟草而言,就是要一心培育和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淬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这一点任何时候都不能改变,也不可能改变。有了信仰,才会有精神,人有了精神,发展的动力才会更加强劲。任何时候、任何风浪,都挡不住烟草人的坚定意志和决心觉悟,那就是把国旗“升在人心里”。

烟草人就要心明眼亮。把国旗“升在人心里”,就要心明眼亮,有信仰,有追求,敢于亮出底线和原则,不搞变通和打擦边球,一心一意在飘扬的国旗下,迎着朝阳大踏步前进。心明眼亮,还要把信仰作为日常行为的指针和验证码,在国旗的猎猎迎风舞中看得见、摸得到,有追赶超越的勇气和毅力。

烟草人就要实干担当。把国旗“升在人心里”,就要体现担当作为,每天思考的是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转化为实际的前进动力,源源不断,推进和提升工作。烟草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烟草的担当作为,体现的就有我的一份担当作为。每时每刻,我心里的想法和做法就是如何干好本职工作、如何体现作为,如何把综合贡献度再提升、再拉升。

烟草人就要务实低调。把国旗“升在人心里”,烟草人就要懂得贡献度再高、也需要抬头看路,更需要懂得低调务实的道理,深深把成绩归功于国家发展和党的好政策引导、专卖政策的执行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这一点,烟草人要像老黄牛一样,把犁铧插得深深不问收获几多,心中有旗帜,在务实低调中坚定跟党走。

烟草人就要聚力发展。把国旗“升在人心里”,凝心聚力盯着发展、脚踏实地抓好发展、稳扎稳打促进发展,在发展的号角和召唤中,打好翻身仗、提升管理水平,在精益管理、严格管理中“严细实”——一切为了发展、一切聚力发展,真正把烟草高质量发展当成大局和中心工作。

把国旗“升在人心里”, 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书写烟草的新辉煌和烟草人的新篇章。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