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奥运首日中国夺三金对烟草企业的启示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奥运首日(2021年7月24日),中国夺三金。第一金:一击制胜,杨倩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夺得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第二金:一举成名,侯志慧在女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冠军并刷新了纪录。第三金:一剑封喉,孙一文在击剑女子个人重剑比赛中夺得冠军。看了这则消息,我很振奋。联想到我们的烟草企业,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工作,顽强拼搏,认真贯彻“十六字”方针,扎实落实好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群策群力,再接再厉,促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作出贡献。

贯彻“十六字”方针要坚定不移。奥运健儿夺金很不容易,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见分晓,可见竞争之激烈。经济发展,市场竞争,其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体育竞技。烟草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始终坚持“十六字”方针,落实“三新”要求,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不断提高经济运行的稳定性和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注重涵养经济运行的活力和动力,踏准经济运行节奏乘势而上,将“窗口期”快速有力转化为“机遇期”。实事求是,稳字当头,坚持质的提升,落实好“十六字”方针,固本培元,稳定预期,把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良好市场状态摆在优先位置,把握好政策的时度效,冷静探索符合实际的路子,积蓄发展动能。坚定不移贯彻“十六字”方针,坚持到底,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赢得成功,赢得市场,赢得利润,赢得发展和胜利。

贯彻落实好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突出重点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国家局局长张建民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全力将党领导下的烟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努力实现经济运行稳定协调可持续,努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着力增强全产业链整体效能,持续加大专卖监管和规范管理力度。烟草企业要扎实行动,贯彻落实“十六字”方针,规范管理,精益求精,全面提高综合管理水平;狠抓产品质量,抓好技改工作,加大考核力度,真正提升企业管理;强化技术培训,优化设备管理,适应长远发展;优化人员结构,挖掘人力资源潜力,确保职工队伍团结稳定,充满活力,创业奋斗,改革创新;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烟草企业要学习奥运健儿为国夺冠的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建功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在拼搏中赓续传统、在奋斗中开创未来,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品牌驱动战略升级新篇章,努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