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季度“改善达人”评选活动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周倩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全面深入开展精益管理,进一步推广精益示范区成果,提升全厂员工改善新高度,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成功开展了2016年第一季度改善达人评选活动。

  此次“改善达人”评选活动,通过各精益示范区提交改善案例,厂精益推进办针对现场、现实、现地的实际问题,对于改善收益明显、改善方法科学有效、改善成果具有推广价值的改善进行初评。初评后的改善案例放在微信平台上,让员工进行大众投票,并组织专家组成员进行专业投票。将大众投票和专业投票按照4:6的比例进行汇总,最终选出10个经典改善,予以奖励。

  为了扎实推进“精益管理做除法”,激发和引导全厂员工参与到精益改善中,该厂不仅每季度开展“改善达人”评选活动,同时也设立了年度“精益星级团队奖”,对精益改善成绩突出、工厂KPI持续提升做出积极贡献的精益活动小组进行表彰和奖励。

  此次“改善达人”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前期员工的经典改善进行了宣传,同时也更好地提升了员工发现问题、改善问题的热情。目前,该厂2016年第二季度改善达人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4月份改善案例的大众投票也已在南宁卷烟厂精益微平台上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