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安排部署职业健康工作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5月6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安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工作的通知》黔烟工安〔2016〕4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工厂职业健康工作。

  会议强调,要通过“想一想职工在职业病危害环境中工作的艰辛、想一想患病后的痛苦、想一想生病救治带来的负担”的“三个想一想”,充分认识做好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广播、黑板报等宣传工具,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职业健康知识,积极推进职业健康教育;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自觉履行职业健康工作责任和义务,不断推动职业危害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职业健康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好职业健康工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有效遏制职业病高发态势,促进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各专业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对职业安全健康培训,把职业健康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监督指导各相关部门切实抓紧、抓好。

  据悉,工厂在4月26日已下发了《贵定卷烟厂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工作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