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管理提升从基础抓起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印发《2016年度基础管理提升暨精益管理推进计划》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印发《2016年度基础管理提升暨精益管理推进计划》,安排部署年度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工厂《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规划》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计划》认真落实“严细实”和“四精准”工作方针,以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以精益思维为导向,坚持着力在源头管控、过程控制、课题带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按照“目标要准、措施要实、责任要清、考核要严”的总体要求,从目标绩效、体系标准化、精益流程、生产设备、工艺质量、成本费用、技术改造、专项管理、精益课题、精益改善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并进行细化分解,明确了责任部门及岗位、完成时限、工作措施等,并提出了严格的检查考核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