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直属机关党委2015年党建工作获肯定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4月5日,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第三考核组一行对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直属机关党委2015年党建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充分肯定了全年工作成效。

  云南中烟副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许泽向检查组汇报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2016年工作安排。

  考核组观看了云南中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纪录片,查阅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考核组对云南中烟直属机关党委2015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云南中烟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领导有力,部署有方,推进有序,严格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直属机关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抓基础、树品牌、重实效,党建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

  云南中烟直属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建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