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昭通卷烟厂安排部署设备管理及节能减排工作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昭通卷烟厂召开设备管理及节能减排工作会,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会议明确了2016年设备管理工作的指导方针为“明目标、重规范、精管理、求实效”,强调设备管理人员要充分理解设备管理十二字方针的含义,严格按照“明目标是主线,重规范是底线,精管理是重点,求实效是结果”的工作要求对号入座、逐层分解、注重效果、内外提升,切实做好工厂设备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

  会议通报了工厂2015年设备管理方针目标完成情况和2015年工程技改项目工作情况及近期安排;通报了2016年1季度设备管理及节能减排检查评价情况;讲解了2016年度设备精益化管理和设备价值管理体系推进工作方案和2016年设备设施维持费用预算分解方案以及2016年设备管理方针目标及八类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回顾了工厂2015年信息管理工作情况,讲解了2016年信息管理方针目标及保证措施。

  工厂分管设备工作负责人,设备技术、信息管理等部门以及各生产车间、各归口分类设备管理部门负责人、专兼职设备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