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芜湖卷烟厂启动创建星级现场工作

2016年03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明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召开创建星级现场工作启动大会。其目的是为了构建一流的管理现场,以现场管理带动企业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会议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把创建星级现场工作作为企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创建工作是一个立体化系统化、全方位的改善和提升过程,需要各部门都务必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紧密配合、携手共创。

  二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宣传部门要广泛开展宣传,工会要围绕创建活动开展合理化建议、改善提案的征集评选工作和各类劳动竞赛,人力资源部门要围绕创建活动开展各类培训活动。各部门要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微创新、QC活动等课题攻关,有效破解难题,鼓励员工找问题、想办法、自我改进。

  三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各车间和部门都必须严格、严谨、严肃地落实现场管理改进,建立引导企业现场加强基础管理的长效机制,实现管理科学、方法先进、成本减少和绩效提升。深度挖掘企业管理的潜力,实现质量精细化、效率最大化、生产准时化、员工职业化、成本集约化、安环标准化的“六化”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