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约谈烟用材料供应商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蔡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部、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贵阳卷烟厂与烟用材料供应商召开约谈交流会,就如何保障烟用材料在生产过程的适应性,卷烟产品检测指标的稳定性与供应商进行生产、技术、质量及质量安全方面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贵州中烟剖析了近期烟用材料的质量波动及生产适应性等问题,并表示希望通过与供应商的有效合作逐步解决卷烟产品焦油含量及成品检测指标的有效控制。供应商详细介绍了供应企业的生产情况、检测能力、有效控制思路和即将采取的质量保障措施,并表示将通过供需双方的有效合作与控制增强服务意识,消除质量隐患。通过此次供需双方约谈,共同交流探讨,以达成质量控制方面的共识,服务于生产,满足生产需求。

  会议强调,烟用材料供应商的产品质量控制力度,将直接影响到卷烟产品的后续质量控制,要求供应商高度关注贵州中烟提出的产品质量及质量安全要求,聚焦质量安全,前移产品质量控制关口,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过程质量控制,确保材料质量在安全性、稳定性及适应性的持续控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