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三个聚焦”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磊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6年,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行业标准化重点工作要求为指引,围绕“三个聚焦”,不断推进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聚焦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管控。强化风险意识,系统地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风险研究、风险评估,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卷烟生产过程产品安全卫生保障的监督力度。

  二是聚焦企业标准的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年度企业标准评审和制修订工作,确保标准的有效性和适宜性。

  三是聚焦标准执行力建设。深化“三审一体”模式,重点聚焦基础管理、产品研发、质量安全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标准对规范管理和技术进步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