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认真开展雪情巡查保安全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呈波
A+ A

  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1月22日,2016年的第一场大雪降落在赣东北土地上,带来了大降温及冰冻天气,对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员工上下班及户外管道等设备设施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上午,副厂长潘炜带队组建了一支雪情安全巡视队,分赴生产厂区、芦林工业区、下溪烟叶仓库三地进行仔细巡查,查看了道路结冰情况、户外设备防冻保温措施,询问了员工上班因低温受影响状况等;对于道路冰冻较严重的员工出入通道口、门口台阶,采取铺设防滑垫等措施;对于即将受大雪压埋、存在安全隐患的停车棚、防护棚等立即进行加固防护措施。

  潘炜强调,一是必须做好抗击雪灾的充分准备,采取有效措施,对可能会有冰冻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保温防护。二是加强巡查,时刻关注雪情,及时汇报。三是做好安全保卫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确保形成一支抗击雪灾的有战斗力队伍。四是加强厂区道路安全,严防因冰冻道路造成交通意外伤害。五是多方关注,配合厂部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力争把这场自然灾害对我厂的影响降到最低。

  厂安全保卫科、物资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安全员参加了巡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