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凉山普格县考察团赴西昌卷烟厂考察交流(图)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解乌索赫、吴凉平/文、解乌索赫/图
A+ A


参观制丝车间


参观卷包车间


参观文化展厅


座谈会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1月18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党委政府组团赴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考察交流卷烟发展工作。县委书记刘长猛、县委副书记兰年尔轨、副县长洪开明,以及县烟办、县烟草分公司、各乡镇负责人一行21人实地参观考察了卷烟生产过程,并就普格卷烟品牌建设进行座谈交流。西昌卷烟厂厂长周冰、党委副书记罗永杰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和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卷烟原料入口到卷烟成品入库等各环节制造流程,对西昌卷烟厂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和职工精神风貌由衷赞许。

  座谈交流会上,周冰厂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报了行业及省州党委、政府支持四川中烟品牌发展的有关精神,介绍了西昌卷烟厂改革发展、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状况。双方就加快地方经济建设,深化“两烟”互动、强化地产烟培育等进行广泛交流。

  普格县委书记刘长猛、副书记兰年尔轨分别发言,对西昌卷烟厂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刘长猛对随行的普格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四川地产烟和凉山卷烟工厂。二是各级党政干部务必抓好“两烟”工作,要从行政、专卖及经营户等环节落实好川烟培育的各项政策,确保普格的川烟市场上档升级。三是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委和政府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乡镇书记、乡长要带头引导地产烟、消费地产烟,要把引导和消费地产烟作为一种责任和要求,严肃对待、认真落实。刘长猛由衷地感概“烟厂好了,普格和大家的日子才会更好”。

  普格县委副书记兰年尔轨当即表态,表示将切实加大宣传引导,落实好领导干部带头消费地产烟事项,并要求普格烟草分公司进一步延伸宣传促销渠道,加快提升川烟品牌市场占有率。

  考察团还就即将召开的普格烟草产业发展工作会征求了西昌烟厂普格挂点工作组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