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连续十年获省级管理创新成果奖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魏小兰、周爱思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从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联企业管理现代化委员会传来喜讯,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七项管理创新成果均获得第十七届江西省企业管理现代创新成果奖。其中,《以提高精益制造水平为目的的定额管理优化》等3项成果获一等奖,《基于监控手段与形式优化的外来施工作业安全监管》等四项成果获二等奖。这是自2006年开展管理创新成果总结提炼工作以来,该厂连续第十年获省级管理创新成果奖项。

  2015年以来,南烟结合精益管理及重点工作推进,聚焦生产制造、对标管理、基础管理、基层建设、预算管理、体系建设、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领域,积极组织管理创新立项课题论证工作,加大对管理创新课题的跟踪、督促和指导力度,着力抓好课题组织实施和成果报告总结撰写工作,成果水平明显提升。其中,《以提高精益制造水平为目的的定额管理优化》在214项江西省第十七届企业管理现代创新成果中,得分名列第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