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技改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技改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负责人重点领学了党章的部分内容,通报了工厂车间违纪事件的相关情况及处理决定,从加强党的纪律学习、规范工作行为、严肃责任追究等方面对技改项目廉政建设提出要求。随后,全体同志以此事为切入点,开展廉政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严格要求,管好自己,管好项目,带好队伍。同时,针对年轻同志工作中的困惑,大家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和技巧,座谈气氛热烈、诚恳。

  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支部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等内容的学习,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二是加强对工厂技改、采购等方面制度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把规定动作严格做到位;三是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谨慎用权,干净做人,扎实做事,深入推进工厂技改廉政建设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