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召开2015年年终总结会(图)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熊雁、彭漫江/文、彭漫江/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1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召开2015年年终总结会暨党员大会,原料部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下属科室业务骨干近80人参加了会议。集团董事长谷宏到会并作了工作指示。

  会上,原料部部长王超作了《强化管理 以优化资源配置为抓手 推进集团原料供应使用再上新台阶》的年度原料工作报告,从加强管理,提升烟叶品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等八个方面总结了2015年的原料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难点,并从严格规范、加强管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升质量、降低成本,注重协作、提升原料供应水平以及2016年工作重点等5个方面对原料部2016年工作进行安排。

  在听取原料部工作总结和安排后,谷宏董事长通报了集团2015年经济运行情况,对原料部2015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原料部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工作中要严肃认真、加强创新、保持清醒,为奠定集团原料基础发光发热。

  会上,在谷宏董事长的带领下,原料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原料部2015年“超越杯”烟叶收购劳动竞赛、宣传工作和“金叶飘香”主题摄影比赛的优胜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参加了团队素质培训,培训紧紧围绕企业实际,通过“乒乓球传递”和“瞎子与盲人”二个简单的游戏活动,给大家以启发和思考,让学员们感受团队的力量、领悟协作的意义、感恩默默的付出,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