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举办第100期“黄金叶”讲坛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新锋、万历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9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第100期“黄金叶”讲坛在郑州举办。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主持讲坛并讲话,强调要以讲坛“之石”,攻发展“之玉”,为公司“十三五”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河南省社科院有关人员应邀作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四年多来,“黄金叶”讲坛在凝聚共识、启迪智慧、推动工作、提升素质、弘扬先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要站在百期讲坛的起点,认真开展工作总结与反思,深入思考百期讲坛的收获,深入思考提升讲坛的思路措施,深入思考如何把讲坛办得更好、更精彩,真正做到博学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讲坛“之石”、攻发展“之玉”,以讲坛提升克服“本领恐慌”、化解“成长烦恼”,努力为公司“十三五”时期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自业还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精心谋划公司“十三五”规划相结合,奋力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

  百期讲坛现场,播放了“黄金叶”讲坛百期专题片,回顾了四年来“黄金叶”讲坛走过的历程。宣讲报告深刻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河南中烟本部全体人员,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多元化企业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千余人参加了讲坛,聆听了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