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党委扎实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5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期,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党委认真谋划安排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一是明确指导思想。厂党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支部和党员在工作作风、执行党的纪律、工作成效和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树立党员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二是明确时限人员。要求全体党员参加。并安排政工、纪检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监督支部组织生活会。厂领导作为普通党员也要参加组织生活会。

  三是明确程序步骤。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开展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召开专题座谈会、开展谈心活动等方式明确程序。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议程也做了规定。同时,明确组织生活会情况在会议结束五日内要向职工群众通报。

  四是明确工作要求。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策划组织好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针对具体问题,就事论事,不谈成绩,主要针对具体问题谈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