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继续青年员工岗位培训(图)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空调空压工段来了一位“新”学员——车间司炉工刘畅,刘畅到车间工作已经5年,担任了锅炉运行正班,算起来也是一名有技术、有经验的“老”员工了。这次,他成为了车间开展的青年员工换岗培训的第一名学员,离开熟悉的司炉岗位,到空调空压工段了解空压、空调系统,及学习机械维修技术。

  此次青年员工换岗培训是动力车间继青年员工拜师学技、上台讲课、轮流当正班等岗位培训活动后的又一举措,目的是使青年员工广泛了解车间设备运行情况,掌握操作技术,进一步学习维修技术。动力车间设备种类较多,各工段工作专业性较强,不同工段对工作互不了解,长期以来岗位人员流动、技术交流仅限于工段内部,有较大的局限性。此次换岗培训将员工培训跳出了工段的界限,从学习能力较强的青年员工入手,首先选择在本岗位表现比较突出的员工到其他工段学习,然后再进一步推广。下一步,车间将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取得多种设备运行操作证,使员工具备操作车间所有设备的能力。

  通过员工换岗培训,为车间人员流动、岗位人员调整打下基础,为车间工作适应企业发展需求做好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