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一批QC小组被表彰为“2015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朱晓康、贾筱筱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10月14日,全国第三十七次质量管理小组会上传来喜讯,江苏中烟南京烟厂生产制造处“求实”QC小组和“凌云”QC小组、淮阴卷烟厂生产制造处卷包车间“奋进”QC小组同时被表彰为“2015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南京卷烟厂求实”、“凌云”QC小组选择的项目针对性好,成果转化的时效性强,活动开展过程中,具有方法运用得当,成果突出展现QC活动“小、快、活、实”的特点,效益显著,并创新了发布形式,提高了成果的可视性和生动性,赢得了参会评委、代表的一致好评。淮阴卷烟厂“奋进”QC小组通过现状调查和数据分析,运用管理工具找出问题症结所在,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并在每项措施实施后,用数据量化其改进效果,直至将问题解决。小组以“提高封箱机回收烟箱利用率”为课题,针对回收烟箱在现有设备上运行效率低的问题,通过合理增加烟箱支架长度等措施,使封箱机回收烟箱利用率提高到97.8%。

  近年来,江苏中烟把扎实开展QC小组活动作为实施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始终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组织提升、完善全厂优秀QC成果,并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江苏中烟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QC活动,充分激发员工的智慧,以创新为导向,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全面质量管理水平,为持续推进企业精益管理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