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制丝车间开展6S现场管理(图)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怡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为全面助推精益生产、精益管理工作落地,近日,重庆烟草工业公司涪陵分厂制丝车间设备专业班开始在班组开展“从你我做起 推行6S现场管理”活动。

整洁光亮的工具柜

规范的办公桌

浓烈的6S管理氛围

  据了解,该班组从六方面着手强力推行6S现场管理活动,一是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6S现场管理意识,认识“6S”在助推车间精益生产、精益管理工作落地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走出“6S只是简单的清洁、清扫、整理”等工作误区;二是认定“6S管理”是抓好现场管理的一种重要而有效的工具与方法;三是开展6S自查排查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四是制定标准,严格按标准开展整理整顿与整改工作;五是落实责任,强化检查与考核,养成员工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良好习惯;六是固化标准,巩固成果,开展6S现场管理课题研究与攻关。

  据悉,此次活动为该班组长期持续推进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员工素养,规范员工行为养成,共建优美整洁、规范高效的维修工作环境,助推车间精益生产、精益管理工作落地见成效,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双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