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召开2015年上半年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慧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上半年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同时围绕行业、公司的战略目标,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上半年以来,广东中烟信息化工作始终坚持以公司“十二五”信息化规划为指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重点应用和基础工程向纵深扎实推进。一是引入了IT运维服务台;二是通过信息系统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信息化对业务的支撑范围;三是完成了广州卷烟厂MES系统的验收和全省MES系统项目的整体验收;四是提升系统环境可持续性;五是建立起“三全”长效机制,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六是积极探索“智能化工厂”的建设思路,提前为“十三五”做好布局。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入手:一要扎实推进部门全员协同营销工作;二要扎实推进营销综合管理平台建设;三要扎实推进“智能化工厂”的建设步伐;四要积极组织新技术的应用研究;五要认真做好“十二五”阶段工作总结及“十三五”规划部署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