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动力车间对制冷机突发运行故障开展抢修工作(图)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泓宇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重庆入伏气温不断攀升,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动力车间动力站制冷机突然出现运行故障,电制冷机和溴化锂制冷机同时出现停机。制冷机的故障将严重影响全厂温湿度的调控,车间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故障进行排查和解决。

 

外围技术支持公司正在和车间技术人员召开故障分析会

  据了解,此次制冷机的故障是由于目前车间对冷却塔及制冷机的控制系统设定原因,冷却塔中的水路未进行循环,冷却水池中的水也未混合均匀,所以制冷机水温出现偏差,而当电制冷机和溴化锂制冷机同时开启后,由于水温变差较大导致停机。

  车间技术人员在找到故障原因后,协同外围技术支持公司,对设备的进行了紧急的处理,并成功将设备恢复至正常运行,并对此次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技术维修的信息整理,以防备日后的出现同类型的故障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