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乌兰浩特厂安排部署345系列活动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马绍芬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内蒙古乌兰浩特卷烟厂党委按照红云红河集团近期工作安排,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开展“强素质做表率,忠诚敬业促发展”345系列活动,并对各阶段活动内容和要求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方案于5月22日下发至各党支部。

  活动旨在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员工主动作为,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夯实基础;进一步促进“合和文化”的有效融合,完成集团和企业2015年度工作目标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活动以“三项活动”、“四项培训”、“五个一”为主要内容贯穿系列活动的开展。三项活动即: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忠诚故事展演”活动。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开展“党员风采”图片征集活动。“四项培训”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二是组织开展全厂通讯员培训。为提升厂报质量,提升通讯员的业务素质和写作水平,对全厂通讯员进行一次新闻业务培训。

  三是组织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以增强企业文化内训师的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学、讲、传的能力,增强文化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入到科室、车间、班组等各层面宣传指导。 

  四是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五个一”工作即为一是组织开展一次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情况调研。二是组织召开一次党组织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交流会。三是制作一部微电影。由厂党委负责,制作一部以“合和文化”为主题,反映乌兰烟厂发展成果及职工精神面貌的微电影。四是开展一次“道德大讲堂”。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忠诚为核心的敬业、精业、勤业精神,教育全体职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职工文明、节俭、环保意识,促进职工良好习惯的养成,提高行为规范水平,选树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点带面。五是观看一部爱国主义电影或专题教育片。

  系列活动方案要求,要注重实效性和参与面,加强领导和宣传,营造氛围,要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把开展系列活动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积极置身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实践中,与完成集团和企业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和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在参与活动中受到启发和教育,让活动成为加强党性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