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ZL29成型机组进入正式生产运行阶段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新网广西新闻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广西新闻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引进的ZL29纤维滤棒成型机组在柳州卷烟厂顺利完成调试,进入正式生产运行阶段。  

  ZL29纤维滤棒成型机组是广西中烟引进的第一台高速滤棒生产线,由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引进德国虹霓公司AF-KDF4纤维滤棒成型机组技术生产制造,生产滤棒长度范围为60~150mm,直径范围为6~9mm,滤棒最高生产速度达600米/分钟。自2014年12月安装调试以来,柳州卷烟厂严格按照公司部署,起草制定设备调试方案,组织技术人员实时验证和跟踪设备生产工艺质量,不断调整设备运行参数和改善设备运行效率,以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经过近4个月时间的设备调试,目前ZL29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整体运行状况良好,电气控制系统运行正常,设备运转过程中的温升、噪音等指标都在设计范围内,所产滤棒吸阻、圆周、长度、硬度、圆度等各项指标均符合公司生产工艺质量考核要求。

  ZL29纤维滤棒成型机组正式生产运行后可有效缓解柳州卷烟厂滤棒生产能力不足带来的压力,保证滤棒及时供应,为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