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考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业绩指标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作者:黄春华
A+ A

  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不断推进企业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根据企业《关于进一步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自2015年起,将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业绩指标纳入企业中层干部年度业绩考评。

  考评重点为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的“制度落实、服务中心、工作创新”三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考核指标与分值,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工作上做到年度有计划、有实施、有总结、有创新、有述职;党支部班子健全,分工职责明确;“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会议记录规范详实;党员发展手续完备、规范、符合要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始终围绕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协助部门行政领导完成年度岗位目标制定的各项任务。

  考评验证工作由企业政工处牵头,会同企业管理处、人力资源处、纪检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考评组,每半年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业绩进行一次考评,并对年度业绩考评排列前五名的党支部书记给予加分奖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