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召开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启动会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刘丹丹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建立行业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工作要求,有效预防和化解发展过程中的法律风险,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启动会,全面启动公司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开展法律风险防控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全面开展法律风险防控建设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重要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切实维护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烟草专卖体制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依法治企目标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稳步扎实推进法律风险防控建设工作。要抓好组织领导,法规部门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推进作用,切实履行牵头部门职责;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抓好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要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防范意识,树立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突出抓好七个重点领域的风险防范:重大决策法律风险防控、人力资源管理法律风险防控、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管理法律风险防控、在建工程法律风险防控、合同管理法律风险防控、营销及烟草控制法律风险防控,确保法律风险防控效果落到实处。

  会议重点介绍了广西中烟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提出了防范法律风险就是为企业创造效益的理念,从开展工作需要遵守的原则、时间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明确。项目合作咨询单位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对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分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法律风险防控意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基础,必将推动该公司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