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积极开展环保公益宣传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生产制造中心向全体员工发出科学处理废弃电池的倡议,规范日常环境保护行为,积极倡导科学环保理念。

  为了避免废弃电池的不当处理对环境造成污染,集团总部在公共区域设置六个电池集中回收桶,并通过倡议书向员工讲解了充电电池、手机电池、纽扣电池这类含有大量镍、镉、汞等重金属元素的电池与普通碱性电池的区别,明确了废弃重金属类电池对环境的破坏性,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正确区分电池种类,主动对污染性废弃电池进行集中回收处理。这样既达到了环保的目的,同时有效减轻了集中处理非危险性废弃电池的压力。

  活动的开展,让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了正确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当中,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