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许昌厂制丝整丝率攻关改造成效显著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万历、马媛媛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日前,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制丝现场测试情况表明,经过技术攻关改造后,制丝A线烘丝前仓储式喂料提升机整丝率显著提高0.88%,有效减少生产制造物耗,提升了烟叶资源的利用率。

  搬迁运行以来,制丝工艺线路较长这一现状,该厂以“降低喂料提升机对整丝率的影响”为攻关课题进行攻关并确定了“减少烟丝在提升过程中翻滚”这一主攻方向。攻关小组通过采取调整仓储式喂料提升机、储料仓铺料车寻堆及物料铺设高度光电管,增长要料光电管照射长度,增加光电管要料延时等方式,成功减少了烟丝翻滚。

  经过测试,改进后整丝率整体提升了0.88%,有效减少了仓储式喂料提升机使用过程中,因物料堆积、搓揉、挤压、翻滚等原因造成的烟丝造碎。近期,该厂正以此为依据,对制丝全线工艺段进行改进,实现A、B线质量同质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