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精益人才培养结硕果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吴婷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日前,从全国质量专业人员考试办传来喜讯,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在2014年的六西格玛带级人员资格全国统考中,34人通过注册六西格玛绿带考试,31人通过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考试,平均通过率达76%,取得好于全国平均通过率40%的成绩,精益人才培养硕果初显,为公司生产经营管理质量和产品质量的提升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近两年来,广西中烟围绕打造一支一流的精益管理团队目标,系统开展精益六西格玛人才培养和锻炼。2014年公司层面开展以精益为主题的改善理念导入、价值流分析、绿带知识、黑带技能和DMAIC项目辅导等培训和指导讲座30多期次,受训学员达1000多人次。同时,广西中烟还通过改进与创新工具的整合,致力于以项目和课题为载体,强调攻关成果与正激励、目标导向、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相联系的,全员参与的持续改进与创新机制建设,多种方式促进精益管理团队素质的提升。至目前,广西中烟共有63人通过绿带考试,有83人通过黑带考试,精益团队在广西中烟开展精益改进,有效解决关键绩效问题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团队实施的精益六西格玛改进项目直接创造财务效益达9000多万元,真正体现管理为企业创效益获红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