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赴毕节复烤厂开展业务对接工作(图)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陈莉娜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增进合作交流,切实开展2014年度烟叶调拨、加工、成品发运等各项工作,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副厂长、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赵勇、副厂长赵中伟等一行八人于2014年12月11日到毕节复烤厂开展业务对接工作。

  赵勇书记一行对淮阴卷烟厂驻毕节复烤厂监打业务人员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在毕监打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随后到生产车间及质检室现场察看毕节复烤厂打叶复烤加工流程及检测工作,对我厂生产环境、现场管理及质量控制工作给予了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交流会上,常红星副厂长对淮阴卷烟厂此次赴毕开展业务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了这是加强沟通,促进合作的有效方式,同时也是提升毕节复烤厂加工服务能力的一个契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提升产品质量、满足顾客需求”的原则,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为工业企业实现“卷烟上水平”的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毕节复烤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