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淮阴厂生产制造处卷包车间乙班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嵆小路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12月2日,在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暨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上,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卷包车间乙班被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等4家单位联合授予“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淮阴卷烟厂卷包车间乙班在创建“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过程中,以执行零差错、产品质量零缺陷、市场质量零投诉为班组目标,大胆进行班组自主管理。创新班组管理模式,初步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三创新、三创建、三理念”管理模式;创新培训模式,以游戏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员工进行培训,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积极打造现代优秀班组,为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卷烟工业企业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为班组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下一步,淮阴卷烟厂将把学习交流成果应用到班组建设管理中,为全面建设现代卷烟工业企业而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