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欧盟促进中国可持续建筑发展项目组考察绵阳厂(图)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高晋蓉
A+ A

项目组专家听取绿色工房建设情况介绍 

项目组专家一行实地参观考察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近日,欧盟促进中国可持续建筑发展项目组专家一行到绵阳分厂参观考察绿色工房建设实施情况,并就如何在烟草工业企业广泛引入、深入推进绿色工房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项目专家组一行在听取了分厂关于绿色工房建设实施情况、建设成果及综合效益等相关情况汇报介绍后,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对工厂依托灾后重建技术改造项目,大胆尝试、引进实施绿色工房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绵阳分厂新工房不但大量采用了自然采光、自然通风、外遮阳等被动绿色节能技术,还大力实践土壤源热泵系统、冷却塔供冷系统、余热回收系统、高效照明系统及高效节能变压器等主动高效节能技术,有效实现了综合楼达绿色建筑2星标准、联合工房达绿色工房3星标准的建设成果,催生了《烟草行业绿色工房评价标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广泛开展节能减排,积极推广“绿色工房”建设,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行业”是近年来国家、地方对烟草工业企业规划建设的总体要求。作为率先在行业内实施绿色工房建设的典型,绵阳分厂站在“绿色家园、责任烟草”的高度,从方案策划、规划设计、施工安装、运行管理、申报认证五大工作流程着手,组织实施了分厂灾后重建绿色工房建设项目,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欧盟促进中国可持续建筑发展项目组参观考察绵阳分厂,旨在推广运用绿色工房建设的成功经验。

  四川省建设厅、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工程设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分厂副厂长廖伦彪、设备信息科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