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切实加强今冬明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瞿卫华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11月26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发通知,安排部署切实加强今冬明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事宜,指导督促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的质量和水平。

  通知指出,今冬明春是公司安全生产的重点时段,也是火灾、车辆交通及人身伤害等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做好其间的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对打造中原突破升级版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特别是随着12月1日起新《安全生产法》的正式实施,依法治安将成为安全生产领域的基调,对各行各业安全生产的要求将更高、更严。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从“守法律、讲政治、讲大局”高度,重视今冬明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大于天”理念,严格“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一岗双责”、“五同时”及“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确保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实现生命红线不逾越、法律底线不触碰。

  通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重点围绕“两开展、一严格”,认真谋划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防患于未然。一是开展一次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主题活动。二是开展一次危险源辨识和风险评价活动。三是严格消防、内部治安保卫、车辆交通、相关方、集体外出等管理。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依据以上要求,对本部门、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系统地排查,找准重点、盲点和薄弱环节,拟定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对策表,从工作内容、责任部门、进度要求、工作标准等方面,对今冬明春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确保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