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500米/分钟细支滤棒成型机组研制》项目通过验收

创国内单通道滤棒成型机组细支滤棒生产速度新纪录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杜鹃鹃
A+ A

  “500米/分钟细支滤棒成型机组研制”项目日前在云南玉溪顺利通过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验收。

  “500米/分钟细支滤棒成型机组研制”系中烟机械集团公司2017年度新产品研发项目,由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该项目基于ZL29型滤棒成型机组平台进行研发,2017年7月完成38个部组件的重新设计及整机装配,2017年11月完成样机调试及内部验收,2018年7月样机运抵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8月开始安装调试,9月29日完成用户交验。

  验收会前,测试专家组对样机在500米/分钟额定速度运行状态下进行连续7小时测试,设备有效运行率96.14%,平均噪声75.9dB(A),滤棒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玉溪卷烟厂内控标准。验收会上,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研究报告、项目工作报告、用户使用报告和样机测试报告,审查了有关技术资料,并对项目进行了质疑。验收委员会认为:项目研制的500米/分钟细支滤棒成型机组样机,实现了国产细支滤棒成型机组最高生产速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表示,该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国产烟机在卷烟工业滤棒成型技术上取得新突破。该项目产品适应了当前卷烟工业企业的生产需求、顺应了市场发展趋势,创造了国内单通道滤棒成型机组细支滤棒生产速度的新纪录。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代表在玉溪卷烟厂成型车间现场考察了ZL29型细支滤棒成型机组样机的运行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